12.gif (3497 字节)
21hifi首页 器材评论 音响快讯 发烧碟报 玩机秘技 乐海漫游 网上广播 代理查询

《和慧-致敬伟大的歌剧艺术.国家大剧院独唱音乐会》

唱片名称:《和慧-致敬伟大的歌剧艺术.国家大剧院独唱音乐会》
出版:
北京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有限责任公司
编号:
978-7-88331-099-0

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和慧,早在1998年担任歌剧《阿依达》女主角,2002年赢得"多明戈世界歌剧" 大赛第2名,是首位同时受邀世界六大顶级歌剧院的中国歌唱家,她也是"首届国际歌剧奥斯卡金像奖" 的获得者。

专辑是2018年10月7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办的"致敬伟大的歌剧艺术-和慧国际歌剧舞台20周年纪念音乐会"演出现场实录中精选的曲目,有普契尼歌剧《蝴蝶夫人》、威尔第歌剧《命运之力》等著名歌剧经典选段,还收录了和慧演唱的中国歌曲《我爱你中国》、《祖国四季》等曲目,她那天籁之音与完美演绎,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。
 

 

 

 

 

21hifi.com综合报道

在您选购影音产品的时候,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是21hifi.com的网友
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。


----- 21hifi.com版权所有 -----